秋冬皮肤干燥咋办 徐矿总院程洋:注射玻尿酸堪称最优之选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大S的一句“没有玻尿酸,明星怎么活”道出了明星美丽的秘密,就连一直不承认整容的小S在别人的逼问下也承认打了玻尿酸。明星为什么偏爱玻尿酸?答案就是玻尿酸不仅能祛皱,还能补水塑型等。现在的女明星们,为了演艺事业蓬勃发展重塑魅力容颜更是离不开玻尿酸!

  如今,补水保湿的玻尿酸更被广泛用于面部及五官的调整,连面膜或保养品中富含玻尿酸,都会备受女性青睐,让爱美的女性无形之中华丽变身!眼看深秋已至,寒冬随即而来,这个冬天宠爱自己从玻尿酸开始……

  玻尿酸究竟可以让女人有多美?

  都说玻尿酸堪称是让女人变美的利器,但若真是说起玻尿酸的好处,大部分女性未必能说出一二三来,对此,徐矿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程洋主任形象地将其分成三个级别,听过之后,不少女性大呼原来玻尿酸还有这些多的功用。咱们一起来看看!

  初级保养之肌肤锁水:玻尿酸是天然的保湿成分,将玻尿酸注入肌肤,就相当于在肌肤深层植入一张锁水面膜,500倍的锁水能力,能为肌肤补充活力,养出婴儿般肌肤。

  中级变美之填充抗衰,抚平皱纹:将玻尿酸填充进凹陷的脸颊和皱纹,可以让你告别法令纹、泪沟及面部皱纹,做回10年前的自己。

  高级进化之改变脸型:玻尿酸还能隆鼻、丰下巴、丰苹果肌,丰额头,塑造出立体的轮廓和动人的气质,效果堪比整形手术。

  程洋主任特别强调玻尿酸无创无痕,一个午休时间就会让女性自然变美,如果你还在纠结外科手术带来的肿痛和恢复期,那轻松快捷的玻尿酸你没有理由拒绝。

  这个秋冬,玻尿酸让肌肤水润到底

  打开很多化妆品的说明书,透明质酸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护肤成分,它作用于皮肤表面,大分子玻尿酸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使皮肤光滑湿润,并可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保护皮肤免受侵害;小分子玻尿酸能渗入真皮,具有轻微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循环、改善中间代谢、促进皮肤营养吸收作用,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可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秋冬季节皮肤容易干燥缺水,其中以眼角皱纹最为常见,眼周皮肤是面部中最薄且最为敏感的皮肤,对环境变化反应最强烈最高的就是这个部位。很多女性都有一个同感,日常保养稍微一偷懒,就很难抵挡干燥环境对水分的索取,早期皮肤丢失水分后会出现假性的千纹,渐渐的随着水分丢失的严重,皮肤的弹性明显下降、萎缩、支撑力不足、软组织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比如泪沟、鼻唇沟、太阳穴的凹陷、面颊凹陷等等。

  整形美容专家表示,玻尿酸作为细胞的生存环境,缺少后直接影响细胞的弹性和水润度,直接的注射补充是对抗衰老的有效方法,秋冬季节对抗干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皮下铺上一层玻尿酸,帮助皮肤锁水补水。徐医附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指出,人体的透明质酸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流失。30岁时肌肤内的透明质酸含量只有婴儿期的65%,到了60岁则更减至25%,导致肌肤失去弹性,变得暗哑失色。注射玻尿酸能直接与真皮层内原有的透明质酸结合,增加肌肤吸水及锁水能力,改善皮肤弹性及光泽,恢复焕然一新、自然青春的健康美。

  美容小贴士

  玻尿酸注射美容的特点

  立即见效:经过医生的注射和治疗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效果自然: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美得不留破绽。

  安全有保障,副作用少:原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所分解,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不需恢复期: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作用全面:较强大的功能是除皱,除皱效果非常显著,同时还可用于保湿、塑形。任何年龄都可进行。

  ■名词解释

  玻尿酸:学名为透明质酸或称醣醛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玻尿酸注射美容是一种不开刀就能达到整形手术效果的美容新技术,它可以填充脸部静态性皱纹,包括抬头纹、眼角纹、眉间皱纹、鱼尾纹、法令纹、鼻梁横纹、泪沟、鼻唇沟、颈部皱纹等,通过不同的定位注射,能提拉松弛下垂的面颊肌肤组织。除此之外还可以用于肌肤保湿、塑形、面部微雕。修饰五官等。注射完之后效果立竿见影,无需恢复期,是非常安全的无创美容方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