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并不适合所有人群 鼻背轻度凹陷者最适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几年前的一部《甄娠传》至今让人津津乐道,《甄娠传》的姊妹篇——《如懿传》更是未拍先火,继周迅、霍建华曝光之后,电视剧《如懿传》剧组近日,著中重要角色之一富察氏·琅嫜由董洁出演,消息书迷们纷纷大呼,当年的冷清秋诠释后宫中这位家世显赫、端庄温婉而又命运多折的女人实在是太合适。

  董洁很漂亮,这恐怕是大多数人的共识,其实一面算不上惊艳,但侧颜绝对是秒杀,有人评价她有张堪称完美比例的侧脸,其中最惊艳的莫过于她那个又高又直长度适中形状漂亮的鼻子。甚至有整形专家称,董洁的鼻子完全可以成为整形的模板。

  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好看的话会让面部显得非常的立体,立体的鼻梁:鼻子挺,对脸部比例以及五官立体度都有帮助,那么对于普通人来说,当自己的鼻子存在或塌、或扁、或短的缺陷时,该如何改变呢?

  好看的鼻子原来是这样!

  “鼻子作为五官的中心,对于衬托面部的整体美丽和个人气质有着重要的影响,作为东方人,我们更适合圆润、柔和的鼻子,强调鼻子柔美的曲线。”徐医附院整形美容中心的专家表示,标准美鼻长度应该是整个面部长度的三分之一,鼻翼基底宽度基本等于内眦间距,鼻尖高度为鼻长的1/3。鼻根处呈现倒三角的形态,鼻梁挺立,整个鼻背轮廓从眉脊到鼻尖表现点,表现为两条略微弯曲并逐渐分开的弧线。鼻尖翘而不钝,鼻翼窄而不肥。

  EMMA是一位从业10多年的化妆师,她见过太多人的素颜,笑称自己摸鼻无数,在她看来,鼻子对于一个人的整体观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她也向记者列举了她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几种不完美的鼻形。

  塌塌鼻:东方人中塌鼻梁很常见。鼻子塌,鼻根部低平,这种鼻形常常给人缺乏活力又疲倦不堪的感觉。

  驼峰鼻:驼峰鼻指鼻粱的上端有凸起,形似驼峰或结节状。在不少卡通片中,狡猾阴险的巫师都长有这样的鼻子。驼峰鼻不仅影响面部美观,特别是从侧面看会削弱女性的亲和力。

  朝天鼻:鼻孔露得多,鼻子显得短。无论多么精致的脸庞都会被朝天鼻破坏殆尽,再美丽的五官都不如朝天鼻留给人的印象深刻。有朝天鼻的女性感觉不容易让人亲近,无论如何化妆都无法掩饰这一缺陷。

  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容易得很大,使女性看起来粗犷而缺乏灵气。

  后天修整再好看的鼻子也要和脸搭配!

  在整形专家看来,一个漂亮的鼻子应以东方审美为依据,以曲线的塑造为重点、以隆鼻为手段、以黄金比例为和谐;以极致个性为目标,这样打造出来的鼻子看上去,鼻部线条就有优美弧度,灵动又秀气。针对当下流行的几种隆鼻方式,整形专家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假体隆鼻分硅胶假体和膨体两种,硅胶假体适用于鼻粱低平,鼻尖低矮,鼻头肥大、宽大等的人群,手术时间短,约一周就可恢复。膨体则适用于鼻梁低平,面部鼻部效果不佳者,隆鼻手术失败者。

  玻尿酸注射隆鼻安全,痛苦小,避免了手术风险;通过注射波尿酸可以立刻见效,达到隆鼻立竿见影的作用;填充均匀,不会出现棱角或颗粒状物质残留;适用人群于鼻背轻度凹陷者。

  自体软骨隆鼻: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最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用于隆鼻美容的自体软骨,最常用的是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

  如何避免注射玻尿酸后出现“阿凡达鼻子”?

  有些朋友会问:注射玻尿酸会让鼻子两侧变宽吗?像阿凡达那样?徐矿总院整形美容中心程洋主任坦言,这种情况是有可能出现的,但是只要遵循以下这三点原则,就能有效避免“阿凡达鼻子”。

  一、剂量:首次注射玻尿酸,千万不要贪心!女口果鼻形基础原本就不错,只是想把鼻梁或者山根稍稍垫高,稍微注射一点就可以。如果鼻子天生基础非常不乐观,其实是不推荐玻尿酸隆鼻的,可以考虑假体等方式。在鼻粱上注射过量玻尿酸,多余的玻尿酸有可能会向鼻翼扩散,慢慢变成阿凡达式的鼻子。

  二、手法:选择一位专业的手法老到的医生至关重要。他能评测出你的鼻子区别于众人独有的特质,选择最适合你的注射部位、推药与拔针的角度和力度。

  三、产品:药品质量是一切的前提。理性的消费者们,请使用经过中国食药监局认证的产品。合理的剂量,合适的手法,合格的产品,三者缺一不可。当然,遵从医嘱做好注射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