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新城区医院设妇产科门诊 张艳玲、梁振等轮流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92年的辣妈小美说终于找到心中的“三好妇产科”啦!

  这事是这样的......

  小美同学当了多年的“三好学生”,怀孕前她就提前查探了全市大大小小好几家医院妇产科,然而总是找不到可心的医院。后来一次去医院探望刚生完孩子的闺蜜,终于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找到了心中的“三好妇产科”!!

  什么样的医院能让“挑剔”的小美同学满意的赞不绝口呢?

  让我们来瞧一瞧她的“三好”孕期全攻略吧!

  “技术好、环境好、服务好,这就是我心中的‘三好’妇产科!”

  1、技术好  好放心!

  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开设妇产科门诊诊区,张艳玲、梁振、钱俊如等专家们轮流坐诊,高技术高水平好放心!

  专科概况

  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为国家卫计委内镜与微创医学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是淮海经济区妇科恶性肿瘤诊治中心、妇科腔镜中心、高危妊娠及妊娠合并症诊治中心。

  本部拥有5个病区,分别是2个妇科病区、2个产科病区、1个生殖产科病区。新城区医院拥有产科1个病区。科室现有医生43人,其中硕士生导师2人、博士2人、硕士24人,主任医师7人、副主任医师12人。

  配备宫腔镜、腹腔镜、阴道镜、LEEP刀等国际先进的妇产科专用设备。年手术逾8000例次,出院病人逾8万人次。

  专家团队

  张艳玲  产二病区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徐州医学院临床医疗系,毕业后一直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曾在上海杨浦中心医院妇科内镜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妇产医院进修学习。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妇产科各类手术的操作,尤其是妇科腔镜手术、产科危急重症的抢救治疗。

  梁振   妇产科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扬州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学系,江苏省卫生行风先进个人,毕业后一直从事妇产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曾在江苏省妇幼保健中心(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分院)进修学习。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15余年,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熟练妇产科疾病的手术操作;曾参与徐州市科技局课题一项,并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曾获徐州医学院“板书教学比赛”三等奖;支持市科技局课题一项,发表SCI论文数篇。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周二全天

  钱俊茹   主任医师 1991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已20余年,深造于南京鼓楼医院。

  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尤擅长产科急危重症的诊治和抢救,对高危妊娠及其产科合并症、并发症有丰富的诊治经验,熟练各种妇产科疾病的手术操作,曾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数篇。

  2、环境好 好喜欢

  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干净整洁高大上,拥有淮海经济区最大的一间产房,病房全都朝阳,有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安静、舒服好喜欢!

  
淮海经济区最大的一间产房

  
单人病房

  3、服务好

  好贴心各种检查不排队,头胎下奶困难还有高科技催乳机帮忙,新机器分析母乳营养科学指导产妇饮食,还有免费开放的孕妈妈课堂,学习生产、产后恢复及哺乳等新“方法”好贴心!

  
催乳机

  小美说,第一次生宝宝的自己下奶困难,多亏了这台催乳机,让宝宝及时吃到妈妈的母乳呢!通过母乳分析仪检测了微量元素,不仅可以帮助自己把好母乳质量关,解决宝宝营养问题,还可以预知自己的营养状态,保障了自己和宝宝两人的身体健康。

  孕妈妈课堂 护士长向准父母传授“包被大法”

  另附孕妈妈课堂课程表~

  小编悄悄告诉你,自从该院新城区分院妇产科开设单间病房,小编的电话都要被闺密们的求助预约打爆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