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孕妈妈课堂第五课:妇产科梁振介绍生产过程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9月3日,新一期的孕妈妈课堂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门诊部四楼继续开讲。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梁振为孕妈妈讲解生产过程的一些注意事项。

  梁振说,分娩是人类繁衍的自然现象,绝大多数的妈妈都是可以平安度过分娩期的。准妈妈要有良好的心态,认识到自然分娩对宝宝将来生长发育的好处,树立信心。同时还要认识到分娩是一个时间较长的过程,只有经过充分有力的阵痛,使产道充分扩展,胎儿才能顺利娩出,所以疼痛是必要的。当宫缩到来时,不要感到恐慌、害怕、不能忍受。梁振表示,做好产前检查,及时发现怀孕期的不利因素,及时纠正治疗。注意调整饮食结构,避免因营养过剩而造成胎儿过大,影响产程进展。在分娩期间多听医生建议,选择合适分娩方式。在分娩中不要自作主张,应听从医务人员的指导。

  孕妈妈课堂自开讲以来已经是第五课了,受到不少孕妈妈的好评,参与的孕妈妈众多,活动气氛活跃。

妇产科副主任梁振为孕妈妈讲解生产过程

孕妈妈们认真听讲

孕妈妈课堂已经举办五期了

获奖孕妈妈合照留念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