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方人民医院启用新版门诊排班表 缩短患者就诊时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为了方便患者就医,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于4月18日正式启用新版门诊排班表。

  为了给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方便的诊疗服务,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根据既往门诊工作量统计数据,经过科学地分析、测算,采用动态门诊排班制,即根据门诊量的多少动态地安排门诊数量,门诊数量最多时可达到10个,避免了在门诊量较大时患者等待时间过长,为患者尽快地完成就诊提供了便利。在增加门诊数量的同时,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还取消了病区门诊医生工作站,门诊患者将不必再到病区找医生复诊,避免了患者在病区和门诊之间来回奔波,既缩短了患者门诊就诊的时间,又保障了病区患者的医疗安全。

  下一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将继续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病人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