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微笑行动”慈善项目向社会招募唇腭裂儿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中国“微笑行动”是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活动。1990年由韩凯和林静医师发起引入。在以“微笑行动基金”这一全国性公募平台和“微笑行动慈善医院”这一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以及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的公益慈善机构框架里,以志愿者参与为特色,拥有一支由高度专业化的优秀医务人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以公益慈善为唯一宗旨非政府组织。

  自1991年5月第一次在杭州开展公益慈善医疗救助活动以来,坚持每年持续开展至今。历时22年坚持的漫长岁月,中国“微笑行动”行程数十万公里,足迹遍布祖国山川大地30余省市地区,派出百余支志愿医疗队和有数不清的支持及爱心人士参与,中国“微笑行动”已经为全国的26168位贫困家庭的患儿和患者提供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还原了她们应有的微笑和人生尊严。

  今年的6月份微笑天使公益服务中心系微笑行动中国基金将在江苏省徐州市中心医院开展为期3天的免费治疗。从即日起向社会招募唇腭裂残疾儿童并进行筛选约60名,为患儿提供免费手术和配套治疗。患者不限地域和户籍,前来报名登记即可。

  报名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

  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创建于1958年,目前是江苏省首家和唯一的综合医院省级临床重点口腔科,也是徐州市临床重点专科,卫生部、中华慈善总会和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批准为国际微笑列车唇裂、腭裂修复定点医院。院颌面部畸形的整形美容和唇腭裂的治疗成为特色,获得徐州市新技术引进奖和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如颜面部的整形修复治疗经验丰富,引进国际上标准的唇腭裂的序列治疗(包括鼻、唇、牙列和语音)使患者的身心更健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