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肿瘤医院女性健康联盟成为女性乳腺健康家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 蒋瑞 报道:徐州市肿瘤医院女性健康联盟成立于今年3月8日。该院通过与徐州市市区的广大企事业单位、社区建立联系,为了更好地开展妇女保健工作,强化妇女常见病、多发病的普查普治、群防群治的干预力度,进一步推动妇女健康管理工作而成立的女性健康联盟。
    据女性健康联盟负责人马主任介绍,该联盟为签署合作协议书的企事业单位和社区的女性群体提供专项健康管理服务,为她们建立健康档案,定期对她们提供健康教育讲座。每年定期组织她们进行乳腺宫颈的健康检查,医院针对健康查体结果对个人进行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开通医疗绿色通道服务,免专家门诊挂号费;乳腺超声、钼靶及宫颈检查费享受8折优惠;优先安排就诊、专家门诊排号及院内其他科室会诊;优先安排门诊及住院治疗。开通网上医疗咨询服务,由在线专家解答妇女健康问题。
    据悉,同时该联盟成立“困难家庭乳腺癌患者救助”资金,积极参与到困难家庭乳腺癌患者救助行动中,千方百计为患者排忧解难。同时呼吁能有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贫困乳腺癌患者,帮助她们早日摆脱疾病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