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行风热线”倾听患者心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6月6日上午,由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荣带队,医务处、医保办、财务处、门诊部、眼防所、行风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进《行风热线》栏目,与广大听友、微友们进行线上互动和交流。

  节目中,毕荣首先向广大听友、微友们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并感谢多年来对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的信任、关心和支持。上线过程中,毕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民关注的问题逐一给予了详细说明和解答,包括儿童低视力康复、干眼症治疗、瘢痕离子束治疗、眼科预约挂号及诊疗流程、白内障手术、居民医保、转院流程等相关方面的问题。本次《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听众及微友的参与度非常高,共接听和解答了20个来自热线电话、开吧、微友的留言问题,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民对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厚爱和监督。

  节目结束后,行风办对线上听友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没有接入直播间的线下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并记录,对在医疗服务及管理中确实存在的问题认真对待,联合有关责任部门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并反馈。

  这是今年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次走进《行风热线》栏目,该栏目是连接患者和医院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媒体的监督作用,全面践行优质服务新理念,提升服务内涵质量,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安全的诊疗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