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无畏无惧,青春无限

  全程导医网 徐州天使风采:2022年4月5日凌晨5点,由15名医生组成的医师团队迅速集结,其中包括许多“90”后、“95”后的青年医师,他们无畏无惧,奔赴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支援抗疫。

  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战斗中,队员们勇敢“逆行”,深入一线,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责任心坚决完成任务。尤其年轻队员们在工作中迎难而上,用勇敢无畏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解决了一个个问题,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也许在父母的眼中,他们还是没有长大的孩子,殊不知这次历练已经让他们羽翼渐丰,能够在“战场”上独当一面。

  历史总是在前辈和后辈的薪火传递中不断向前。武汉疫情发生时,他们还是院里的“幼苗”,现在他们已经成熟,面对风险,变身“大白”,无论是星夜出发,还是脱下防护服后的满身汗水,都无怨无悔,用担当与奋进谱写勇立潮头的时代华章,以奉献和坚守向青春致敬。


  2022年5月4日,恰逢五四青年节,本次支援任务圆满完成,每位队员脸上都挂着释然而开心的笑。正如袁杰清队长所说:青春赋予激情,我们就要热烈地拥抱生活;青春赋予思考,我们就要精心的谋划未来;青春赋予勇气,我们就要无畏地迎接挑战!不惧,本是青春模样!不退,彰显青年担当!愿青年战友,纵情书写青春的豪迈!


  青年的肩上,从不只有清风明月,更有责任与未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青年医务工作者,始终将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