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传染频道:按照《关于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徐组发〔2022〕2号)文件要求,为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和完善党员进社区活动工作机制,由领导干部带头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积极参加社区相关活动,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医院现有党员111人,目前已全部完成下社区报到工作。

  自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党员干部在“八小时”外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文明帮扶、文明劝导、环境治理等活动,共参与各类社区活动30余人次。同时,医院积极与所在街道联动,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组建志愿者队伍,在医院进出口、门诊大厅开展志愿活动,针对来院患者深入推进疫情防控、核心价值观等宣教工作。(曾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