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健委院感防控督查组到市传染病医院 督查新冠肺炎疫情定点医院感染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 / 传染频道:8月8日上午,江苏省卫健委医院感染防控督查组专家耿淑平、黄劲华、赵颖一行三人到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督查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院感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夏静,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王为民、院长苏珂、副院长潘永、副院长王红艳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及现场指导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医院入口管理、医务人员防护(包括防护用品配备、医务人员各项防护措施执行与落实、医务人员健康监测)和重点部门管理即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集处、发热病人专用CT室、集中收治患者的隔离病区及ICU感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医院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建议。

       通过督查,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对进一步提升医院院感防控工作管理水平,有效降低医疗机构内的传播风险,保障医疗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起到促进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