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冯相合到市传染病医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 / 传染频道:8月6日上午,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冯相合、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孔祥义在市卫健委工会主席何德兵、副主席陈晖的陪同下来到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慰问奋战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给他们带来市总工会的关怀和慰问礼包。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副院长姚均伟、潘永、王红艳、工会主席史为栋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慰问。

  冯相合对市传染病医院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他指出:在近期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市传染病医院作为定点收治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将人民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筑牢徐州疫情防控屏障,做出了大量的工作。你们的辛苦付出保证了我们的安全,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关心关怀疫情防控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再次代表市总工会感谢大家为全市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当前正值夏季“三伏天”,为预防一线防疫人员中暑,一定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工作人员自身健康安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