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来院挂职干部见面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深入推进校院合作、有效促进产学研结合,充分发挥校院各自优势,扩大合作与交流领域,解决医院高层次技术人才需求,同时也为高校中青年教师提供理论联系实践的锻炼机会,提升教师素质和办学质量,7月12日上午,徐州市一院在行政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来院干部挂职见面会。市一院党委书记杜钟祥,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荣,党委委员、副院长甄宗礼,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叶继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磊、本次交流挂职干部、信控学院副教授卢兆林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毕荣主持。

  杜钟祥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市一院运行发展情况,特别是2019年院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医院整体搬迁至新院区后,市一院在医、教、研等各方面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与学校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合作也不断深入,产出丰硕研究成果。

  叶继红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青年教师“力行计划”。她表示,“力行计划”旨在更好地发挥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加强学校与地方的联系与合作,构建以服务对象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同时为青年教师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锻炼机遇,提升思想和业务素质,搭建个人发展平台;也满足了地方政府、战略联盟和合作单位短期内对高端人才的需求。

  卢兆林作为本次交流挂职干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珍惜到医院工作的机会,一定会以医院需求为导向,切实践行医工结合,促进多学科交叉发展。

  据悉,此次院校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上的合作宗旨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多赢,共同促进事业的发展”。院方为校方教师提供在医院挂职锻炼的条件,校方根据院方发展的实际需要并结合中青年教师的科研方向,选派中青年教师到院方挂职锻炼,着力于理论与实践结合,开展科研攻关,协助医院解决技术难题,共同建立“校院合作开展高校中青年教师来医院挂职锻炼”的长效合作机制,希望院校双方通过合作优势互补、取长补短,造福更多百姓,形成院校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中国矿业大学青年教师“力行计划”专家简介

  卢兆林

  男,40岁,博士,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副教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为医学图像分析、目标分割与识别以及显微图像质量评价等,目前在Renewable Energy、Powder Technology等知名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12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智慧医院相关横向项目3项;授权与图像处理相关国家发明专利6项。自2018年起,其本人主持和参与了多个智慧医院项目的开发与实施,主要包括:视频智能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地下停车系统、重点病人监护系统、建筑信息化管理系统、就医导航系统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