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调研员王铁军一行到徐州市康复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抓实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各项工作要求,6月17日上午,徐州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铁军一行来到徐州市康复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徐州市康复医院党委副书记范玉娇、副院长姚倩、副院长王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

  王铁军同志传达了徐州市卫健委安全会议精神,分析了近期外省发生的安全问题,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现场查看氧气房设备情况

  在门诊、预检分诊处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健康教育落实等现场情况

  王铁军同志查看了保卫科消防、危化品、教育培训、百日安全禁烟等工作台账。对电动车充电桩用电、氧气房、门诊、安全通道标识等重点进行现场查看,特别是食堂的燃气使用情况,要求吸取其它城市安全教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文明城市管理中易反弹的事的确很多,但作为医院一定按照文明城市管理要求去完成,把工作做细致,常态化绝不是一句空话。”王铁军说。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医院安排人员管理,保证单车、电动车摆放整齐,院内停车场车辆停放有序,始终保障残疾人车位不被占用,做好引导服务。医院人人都是禁烟劝导员,见到吸烟者有效劝阻,引导到吸烟处,保证医疗环境卫生健康。

  督导检查结束后,医院党委副书记范玉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相关科室要及时根据检查反馈情况,完善安全措施,加强培训教育和检查力度,提高全员职工、患者及陪人的安全意识,常态化维护医院内外诊疗环境的安全、整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