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增加县区职工居民门慢两病评估鉴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现在徐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已初步实现市级统一,门慢两病评估工作自2021年6月1日起,受理申请评估的参保人员范围,由原统筹区参保人员扩展为全市参保人员(包含市区职工居民、县区职工居民),评估流程及门慢居民两病准入标准按照原文件执行。

  徐州市康复医院是徐州市人社局定点评估机构,市区及县区参保人员可以到市康复医院体检中心参加门慢居民两病评估鉴定,流程如下。

  门诊慢性病评定流程

  请符合条件的参保患者申请时,携带相关材料至徐州市康复医院A座3楼体检中心办理。

  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预约

  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申请鉴定几项慢性病就需要带几份,例如:申请高血压和糖尿病两种慢性病,需准备2份身份证复印件)

  2、现场预约鉴定时间

  3、领取《徐州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慢性病鉴定审批表》

  第二步:鉴定

  1、申请人提供鉴定审批表、病情相关的门诊与住院病历、检查与化验报告等能证明病情的相关资料。

  2、根据预约日期时间到医院一楼挂号,进行现场鉴定。

  第三步:查询鉴定结果

  1、查询时间:门慢是鉴定完成15个工作日后。

  2、查询方法:医院体检中心电话通知评估人员鉴定结果。

  3、县区参保人员如何享受慢病补助待遇,患者自行咨询所属各县市区医保中心,县区医保门慢门特咨询电话见下表。徐州市康复医院门慢评估咨询电话:0516-83710718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