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正式启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近日,邳州市人民医院城北分院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正式启用。

  当天,集中接种点对邳州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干部职工、医护人员进行了首批疫苗接种。在现场,接种对象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明,接受医护人员相关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及相关接种信息,充分沟通接种相关信息后,前往疫苗接种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在留观区接受30分钟医学观察。

    

  为消除疑虑,集中接种点设立了咨询台、对接种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疑;就疫苗接种相关科普内容、注意事项,制作了横幅、展板、宣传栏进行广泛宣传,造浓宣传氛围。邳州市卫健委和市人民医院对负责接种人员进行了调配充实,并邀请相关专家对负责接种的医护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现场指导,确保疫苗接种规范高效。

    

  据了解,该集中接种点面积约2000m²,设有健康申报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副反应处置区;日接种量可达1600针/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