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骨科袁峰教授当选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微创外科学组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近期,徐医附院骨科袁峰教授当选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微创外科学组委员。在此届全国骨科年会暨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上,脊柱外科主任袁峰教授做了大会发言“脊柱显微镜下骨性压迫性颈椎病的前路手术”,介绍了徐医附院脊柱外科在脊柱显微技术上的较早应用体会,以及在较为疑难的颈椎病例上的治疗经验。目前医院脊柱外科在颈椎手术领域获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包括江苏省新技术引进二等奖一项,徐州市新技术引进一等奖一项,徐州市科技进步奖三项,江苏省科技厅健康专项课题一项,SCI文章三篇,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八项等。

  正如邱贵兴院士所讲,微创应该建立在准确医疗的基础上。微创手术是一个理念,首先诊断要精确,对疾病的认识要清楚;其次手术适应症和方式的选择要得当;然后使用微创的技术使患者身体的创伤最小;在此基础上,患者的预后才能最好。

  开展脊柱微创外科技术要求医生要不断学习新理论,要符合“医德仁术”的医学伦理。徐医附院脊柱外科遵循微创治疗理念,紧跟国内外微创前沿技术,常规开展脊柱显微镜下的脊柱脊髓减压术、显微镜下的腰椎间盘纤维环缝合修补术、经皮内窥镜椎间孔镜技术、椎间盘镜技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和椎管狭窄症、微创通道下的腰椎间减压融合术、脊柱骨折经皮穿刺内固定和椎体成形术等一系列微创手术,为广大患者服务,解决了徐淮地区众多患者的病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