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援疆专家携手骨科脊柱外科专业组到奎屯义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新闻:4月20日上午,徐医附院援疆专家、伊犁州奎屯医院副院长袁峰带领骨科脊柱外科专业组为患有脊柱疾病的患者免费开展义诊、复诊咨询活动,近50人前来问诊。

  此次活动由脊柱外科主任敖永新精心策划,活动前半个月就在奎屯区各大网站、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活动当天效果显著,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有经常面对电脑年纪尚浅的年轻人,有常年从事体力劳动导致腰肌劳损的工人,还有步履蹒跚的老年人。袁院长及骨科脊柱外科专业组医护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患者,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健康咨询和查体,并根据患者所反映的相关病症进行现场诊断,有针对性地提出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为前来义诊的患者提供了专业的诊疗服务,还为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患有脊柱疾病十分痛苦,我将利用专业优势和奎屯医院骨科同仁们一起,为奎屯区各民族老百姓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援疆专家、副院长袁峰说。

  (文:奎屯医院党办张楠楠/图:奎屯医院骨科常军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