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顾兵当选江苏省免疫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10-11日,由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及南京医科大学主办,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江宁医院、江苏省转化医学研究院、南京医科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及江苏省免疫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7医学免疫与临床应用高峰论坛”在南京隆重开幕。众多在免疫学研究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国内外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免疫相关性疾病的临床研究展开交流与探讨。会议期间进行了江苏省免疫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转化医学专委会委员,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检验科副主任顾兵博士当选为新一届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此外,2017医学免疫与临床应用高峰论坛中,医学技术学院有三篇论文被遴选并进行青年学者论坛的口头交流,论文内容前沿,形式新颖,得到了同行教授及与会专家的好评。

  此次顾兵副主任的顺利当选是对其前期所任转化医学专委会“感染与检验学组”组长工作的认可,也是继当选江苏省医学会检验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后的又一次突破。以上学会任职充分说明了徐医附院检验科在马萍主任的带领下,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科室整体的管理能力、科研能力与学术影响力得到了省内同行的广泛认可。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