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检验科在第13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上展佳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主办的第十三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2017全国检验医学大会)于2017年9月20-23日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举办的大规模检验学界学术会议,也是2017年度我国检验医学的一次盛会,吸引了中外检验界同道共计2500余人参会。本次大会共收到全国各地投稿4000余篇,论文口头交流77篇,其中英文9篇、中文68篇,优秀论文奖共24篇,大会收录壁报交流737篇。

  此次大会徐医附院检验科组织了10人参会,共投稿63篇,投稿论文数在全国参会单位中排名第八位,江苏省内医院第一位,在大会上得到国内专家的表彰。其中5篇投稿论文被评选为壁报交流,2篇投稿论文被评选为大会口头发言。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医附院检验科研究生范文廷获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展现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检验团队在全国检验领域的学术实力与风采。近年来,马萍教授领导的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及附属医院检验医学团队学术氛围浓厚,积极参加各项全国学术盛宴,展示科室学术成果,加强了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沟通,显著提升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检验科团队在全国检验界的学术影响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