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检验科马萍教授率团参加全国检验医师年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第十二届全国检验与临床学术会议暨2017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年会于6月15日至17日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首届世界华人医师协会检验与病理分会成立大会也于同期召开。此次会议以“加强人才能力培养,提高知识服务水平”为主题。大会盛况空前,参会代表超过3000人,有200多位中外专家作了专题演讲。

  此次会议设立“名家讲坛、国际荟萃、智慧分享、焦点讨论”四大模块,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共同探索检验医学发展方向,检验行业人才培养,胜任力导向的专家队伍建设等,同时紧紧围绕主题开展30个专题讨论关系检验行业发展、检验人才培养的重要话题,旨在实现检验医师分会的“三结合、三走进”宗旨,为检验行业发展服务。

  徐医附院检验科主任马萍教授带领检验科6位检验医师及研究生参会,其中马萍教授作为副主席主持了遗传相关疾病与检验专题论坛,并被选为首届世界华人医师协会检验与病理分会的常务委员。检验科副主任顾兵当选首届世界华人医师协会检验与病理分会的委员。研究生殷灵瑜投稿论文《前列腺癌相关基因PAX5启动子甲基化的临床意义》在3000多篇投稿论文中脱颖而出,被选为25篇优秀论文之一参加演讲比赛,获三等奖,反应了本学科在全国学术界影响力正在不断提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