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医护显力量——徐州市中医院28名援藏抗疫队员平安回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0月29日晚,江苏省援藏抗疫医疗队徐州市中医院28名队员顺利完成任务,返回徐州。




  10月29日晚上,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昊,徐州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梁军带领市中医院院领导迎接队员们回家!

  西藏拉萨疫情发生后,徐州市中医院按照省和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支援西藏自治区新冠疫情处置工作的通知要求,选拔了28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多数有抗疫经验的医护人员,其中医生2名,护士25名,院感专职人员1名。8月24日晚,由南京禄口机场飞达西藏拉萨。

  自入藏工作以来,徐州市中医院28名队员克服高反和多重困难,在江苏省援藏抗疫医疗队方舱队的领导下,发扬“苏拉一家亲”精神,始终把拉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连续奋战67个日日夜夜,顺利完成了此次抗疫任务,为拉萨抗疫贡献了徐州市中医院力量。

  徐州市中医院护理队伍作为江苏省援藏抗疫医疗队方舱队中惟一一支中医护理队伍,时刻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照顾每一位病人,在雪域高原再一次展现了中医护理抗击新冠肺炎的精髓。

  逆行出征

  勇于担当

  积极作为

  向“白衣战士”们致敬!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