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口腔频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上午10时00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广大医护人员也利用门诊、值班等工作间隙,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收看结束后,医院党委要求,医院全体职工要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工作中及时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口腔诊疗工作,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口腔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让报告精神在医院落地落实。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