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给院党委及全院职工的回信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徐州传染频道:11月25日,徐州因一例新冠病毒阳性输入病例,再次打响了全城抗疫之战。徐州市传染病医院作为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定点医院,全力展开疫情防控救治工作,隔离病房成为战疫的前沿阵地,医护们与隐形的“敌人”——新冠肺炎展开较量。

  院党委始终关心和牵挂着隔离病房内的一线医护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关心和鼓舞士气的一封慰问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隔离病房的全体医护人员接到院党委的慰问信之后,内心倍感温暖,进一步激发了战胜疫情的昂扬斗志。他们给院党委及全院职工写了回信,一字一句彰显了医者的使命担当;一个个签名表达了决心和信心。信中说道:

  “在院党委的统一指挥部署下,我们分批进驻到隔离病区,虽然改变了工作环境、工作性质和生活习惯,但是不变的是治病救人的初心。在隔离病区内,我们牢记防控要求,严守院感纪律,有条不素的收治患者,同时与患者深入交流,稳定患者情绪,指导患者功能锻炼,消除患者的焦虑情绪。目前患者状态稳定,各项生理功能恢复良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隔离病房内的全体医护人员将不负院党委及全院职工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科学的方法、坚定的信念,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最难的是坚持,最苦的是等待,最美的是奉献。在这场抗疫防控救治战斗中,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无论是在隔离病区还是普通病房,他们都在并肩作战,用大爱与担当全力保障医疗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用医者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勇敢直前、战无不胜伟大抗疫精神!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