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周丽玲任市血液中心主任

       全程导医网  徐州无偿献血频道9月2日下午,徐州市血液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徐州市血液中心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卫健委主任吴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王玉宣读市委决定:周丽玲同志任徐州市血液中心主任。

        原血液中心主任毕星秀、新任中心主任周丽玲分别发言,会议由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处长马雪岩主持,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 30余人参加会议。

  周丽玲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组织与领导的信任,将全力扛起这份责任,恪尽职守、不负重托。感谢毕主任为血液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今后将会继续带领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完成卫健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郑重承诺,要坚定信念,永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严于律己,永葆勤政廉政的公仆本色;开拓创新,不断推动血液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创造徐州无偿献血事业灿烂的未来。

  毕星秀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十几年来,自己亲手参与并见证了徐州无偿献血事业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感谢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解、信任与支持,希望中心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全力支持周丽玲同志的工作,努力开创徐州无偿献血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会一直关注血液中心今后取得的每一点发展与进步,祝福中心的明天更加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吴宪主任在讲话中对血液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牢记卫生健康工作是服务人民的。要坚持工作为民的价值取向,将为民服务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委决策保持一致;二是强化“争一流”的意识。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安全输血”和“科技兴站”这一核心战略,把血液质量和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常抓不懈;三是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字好干部要求,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廉洁自律,敬业奉献,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创造出一流的业绩,为加快“五个徐州”建设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