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颢院长新年贺词——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逐梦远航改革再出发

  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逐梦远航改革再出发!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

  全程导医网 徐州院长讲坛:2018已写入历史的长河,2019正展开全新的画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付出、团结奋进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向广大患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首2018,思想大解放,凝练新战略。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主旋律中,徐医附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指示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总要求,组织全院职工解放思想大讨论,凝练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即 “1234”发展战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实施人才学科和文化铸院两项战略,狠抓医疗技术、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三项工程,实现回归初心、回归本职、回归传统、回归梦想。自此,我们这所具有121年历史的百年老院,开启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

  回首2018,改革再出发,创造新业绩。

  在实施“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过程中,徐医附院围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就医环境,推进改革创新,通过调结构、减加床、强技术、优服务、引人才、铸文化、细管理,走出了由规模发展向内涵质量提升转变的新路径,一系列举措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良好评价,赢得了“打响大型公立医院转型发展第一枪”的美誉。

  展望2019,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作为省市医疗服务的对外窗口,淮海经济区医学中心建设的主力军,徐医附院将按照新时代的要求,锐意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努力为淮海经济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努力为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加广阔的成长发展舞台,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展望2019,蓝图已绘就,逐梦向远方。

  习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徐医附院紧紧围绕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这个战略目标,致力于融入以“健康梦”托起“中国梦”的伟大实践。2019年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导,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面倡导做“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精湛的技术、更温馨的服务、更务实的作风,努力为淮海经济区的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健康徐州、健康江苏奉献力量。

  衷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