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徐保】理赔通道已正式开启! 快来查看您的保单状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重要通知, “惠徐保”理赔通道已正式开启!

  如何查询我的保单状态?

  截止目前,大部分用户的保单状态已变成“保障中”,还有少部分用户的保单状态显示“待承保”,请这部分朋友不要心急,预计再过几天,就可以全部承保完成。

  点击“惠徐保”菜单栏【个人中心】-【订单查询】,看看你的保单状态是不是已经变成“保障中”了。

  订单查询

 

  家人代为参保的朋友,可以进入【个人中心】-【参保查询】,输入被保人证件号,查询参保状态(首次登录需要手机号验证)。

  参保查询

重要通知 “惠徐保”理赔通道已正式开启!快来查看您的保单状态

  如何理赔?

  提示:2021年1月1日到承保完成前发生的本产品保障范围内医疗费用在理赔范围,请大家放心。

  我们提供参保用户“线上申请”和“线下申请”两种方式。

  01 线上申请

  关注“惠徐保”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理赔服务】--【理赔申请】,根据提示,拍照/扫描上传理赔材料。

重要通知 “惠徐保”理赔通道已正式开启!快来查看您的保单状态

  线上理赔注意事项:

  (1) 上传的理赔资料拍照或图片务必清晰、完整;

  (2) 微信端签字必须是被保险人(或监护人)本人签字;

  (3) 请妥善保管好理赔材料原件,以备后续保险公司收取核查之用;

  (4) 如为已身故被保险人申请理赔,仅支持线下申请,请家属到泛亚大厦1102室惠徐保服务中心办理。

  更多详情可以在“惠徐保”公众号菜单栏【理赔服务】--【理赔指引】中了解。

重要通知 “惠徐保”理赔通道已正式开启!快来查看您的保单状态

  02 线下申请

  参保人可携带理赔相关材料至惠徐保服务中心指定理赔服务网点进行“惠徐保”项目理赔申请。(您可以在菜单栏【理赔服务】--【理赔须知】了解指定理赔服务网点)

重要通知 “惠徐保”理赔通道已正式开启!快来查看您的保单状态

  *更多理赔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惠徐保”公众号菜单栏【理赔服务】的更新。

  何时能返还预缴保费?

  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划扣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4月底会完成扣费,之前先行支付的保费将原路返还。我们也会第一时间通过“惠徐保”微信公众号告知大家,还请密切关注,耐心等待。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