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任免职决定

  徐州心理疾病/东方新闻2021年6月15日下午,市东方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四级调研员马雪岩同志主持会议,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雪岩同志宣读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对市东方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张伟同志任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聘任张才溢同志为市东方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洪永同志不再担任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另有任用。

  吴宪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表示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对东方人民医院一直非常关心和重视,充分认可医院以往特别是去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张洪永同志在市东方人民医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吴主任指出,这次对市东方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委党委着眼于医院领导班子建设需要,从医院发展大局出发,经过通盘慎重考虑作出的决定。这次决定张伟同志任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是委党委充分发挥民主和全面考察,严格干部使用程序,委党委认真地研究、慎重作出的决策。

  会上,吴宪主任代表委党委对以张伟同志为班长的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也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医院实行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党委书记作为领导班子班长,要加强班子团结、以上率下、齐心协力,带领医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的氛围。二是要廉洁自律,依法行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医务人员要遵纪守法,以案促廉,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特别是要严格遵守医保的法律法规,规范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三是要加强安全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做好医院的各项安全工作;院领导要以身作则,在岗在位,要以安全、高效、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张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组织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和坚决服从,对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和委领导对东方人民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张洪永同志所做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张伟同志郑重表态:一是要始终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带领新一届党委班子尽心竭力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清正廉洁作为本届党委班子工作主基调,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办事的作风,不怀私念,不徇私情,不谋私利,清白做人,干净干事,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树立党委良好的形象。他表示要以省重点专科创建和三甲医院复审为抓手,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人才的力度,加强专学科建设,大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医院建设成为淮海经济区精神专科的领头羊和医疗高地。

  张洪永同志表示衷心拥护委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医院干部职工给予的支持,祝愿医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和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永杰同志也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的决定,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班子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市东方人民医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