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人大到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进行《精神卫生法》执法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推动《精神卫生法》的贯彻实施,规范精神卫生服务工作,维护精神障碍患者的合法权益,6月21日上午,徐州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德超率执法检查组一行4人对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情况进行检查。该院党委书记张伟率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强制医疗科、住院部、门诊部和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等科室,详细察看医院的医疗设施配套、依法执业、医疗行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特别是强制医疗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医院在贯彻执行《精神卫生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医院张伟书记的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精神卫生法》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全市精神卫生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徐州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德超强调, 医院要进一步落实监护救治责任, 加强医疗配套设施的配备,加强人员业务指导及培训,提高人员服务能力,确保依法依规收治病人,进一步做好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发挥精神卫生专科机构优势,推进我市精神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徐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传峰陪同检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