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仅一次,徐州市一院飞秒手术最高抽取1111元大礼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近视手术方式怎么选?

  近视手术能不能做适合哪种手术方式需要经过22项

  『术前检查』来评估

  做近视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

专家介绍

朱冉 教授、主任医师

  屈光手术中心主任、眼病诊疗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屈光手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眼视光学组副组长,江苏省医学会激光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分会角膜学组委员、徐州市医学会眼科分会委员、全国眼屈光专家俱乐部成员、Optometry and Vision Science中文版编委。徐州市百名“医德好、医风正、医术精”标兵。1998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04年主攻屈光手术专业,至今已成功开展飞秒激光等各类屈光手术10万余例,是国内首批开展飞秒激光和ICL治疗高度近视的专家,瑞士STAAR公司的认证的ICL手术医师,德国ZEISS公司认证的全飞秒激光手术医师,具有娴熟的屈光手术技巧和解决视光疑难问题能力。主持省、市课题多项,多次获省、市新技术引进奖、科技进步奖,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近20篇,其中SCI收录3篇。在眼视光和屈光手术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多次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讲课交流。

  专业特长:屈光手术、高度近视、白内障。国内首批开展飞秒激光、ICL手术的专家,成功开展飞秒激光、LASIK、LASEK、Epi-LASIK、SBK、T-PRK、ICL、PRL晶体植入等各类角膜、晶体屈光手术100,000余例。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屈光中心团队







 


  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