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口腔医院举办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发展护理事业,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徐州市口腔医院护理部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召开“5.12”表彰大会,院领导蒋艺、牛文芝、闫文蕾、袁长永、刘宗响、郝玉刚出席大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杜青主持。大会为20名先进个人、2个优秀护理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向先进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己,保持爱心、真心和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位患者,为全市口腔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表达对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节日祝福,市口腔医院领导来到临床各科室,慰问一线护理人员,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护士们亲切交谈,表达对护士的关心及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在疫情期间他们无私的奉献。

  5月11日下午,市口腔医院护理部与工会组织全体护理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内容涵盖新冠肺炎疫情科普知识、核酸采样等方面,全院护理人员通过网上答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