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诚服务患者,架设医患桥梁,徐医附院肾内科举办肾友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8月16日下午,肾脏内科在新病房大楼21层第三会议室举办了“徐医附院肾友会”。

  肾内科主任戴春代表科室向参加活动的病友及家属表达了问候,阐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病友及家属对肾脏病的认识,让更多病友了解自身状况及如何进行科学治疗和护理,从而最大限度地改善生活质量。

  活动对广大病友切身相关的焦点问题进行了科普。医保办主任、肾内科崔爱东主任医师从专业角度宣讲了“慢性肾脏病(CKD)透前教育”并解读了国家的“透析医保政策”;冯锦红医师就病友的科学饮食问题做了营养教育知识讲座。专家们不仅准备充分,授课认真,而且耐心解答了病友及家属提出的各类问题。

  其后的病友互动和有奖问答环节,让病友们在参加活动过程中既轻松愉悦,又学有所得,不仅彼此之间减少了隔阂,分享了经验,而且还能在积极抢答收到小奖品的同时,温习并巩固了所学的知识。

  活动在温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