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品小作坊、食品摊贩管理工作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近日,沛县食药监局在县政府小礼堂召开全县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工作推进会,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食品安全的负责人、食安办全体人员及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局长约80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上食安委主任对全县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条例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具体要求。明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纳入县目标考核内容,实行食品安全一票否决制。县食品办副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在会上按照“四有两责”的要求,厘清各食安办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江苏省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中的监管责任,按照谁发证谁监管、谁许可谁监管的原则、明确镇、街道办事处负责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的登记备案工作并做好食品经营行为的规范工作。市场监管局做好食品安全日常监督管理和监督抽检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江苏省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落地生根,为百姓就业,传承饮食文化,保障食品安全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