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食药监局、教育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行校园”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暑假前夕,丰县食药监局、教育局组成“丰县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在丰县实验小学举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分发校园食品安全知识手册,讲解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展览演示、咨询问答、发放资料等项目,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丰县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共向600多名学生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常识,同时发放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科普常识等多种宣传资料共计2000多份,这些材料采用图画的形式,生动的讲解了如何预防食物中毒、选购放心食品、食品维权等内容,涉及内容广泛,通俗易懂,受到师生好评。同时按照“小手拉大手”的思路,要求同学们把学到的食品安全知识传授给爸爸妈妈。

  丰县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都会在全县各行业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这次进校园活动,希望提高师生、校方对于食品安全的认识,正确、科学地对待食品安全问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