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药监局举办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研讨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随着GMP法规新附录《计算机化系统》的执行,国内外GMP检查对数据完整性要求的日益严格,为了让全市制药企业及药品生产监管人员更好地了解生产质量管理中数据完整性与计算机系统验证的控制策略,近日,徐州市药监局举办了一期数据完整性和计算机化系统验证培训班。

  培训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培训讲师牛建功授课。授课老师系统地讲解了制药行业计算机管理与数据完整性的概念、目的范围、审计追踪、计算机化系统验证等内容。培训还安排了提问答疑的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现象气氛活跃,部分管理人员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授课人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

  全市药品生产监管人员、药检所相关人员、药品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人员及设备管理人员等200多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对提高制药业和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我市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作用,达到预期效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