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药监局副局长卜军调研指导睢宁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近日,徐州市药监局副局长卜军到睢宁县调研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工作。对睢宁医疗器械产业园的建设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产业园今后的发展定位提出了指导意见。睢宁县高作镇镇长田振宇、县食药监局副局长田琦陪同调研。

  卜局长对医疗器械产业园在项目引进、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开放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详细调研,并现场办公,积极引荐美国瑞思迈公司、美国史塞克公司和德国徕卡公司入驻医疗器械产业园。并就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立足长远,定位精准,真抓实干,规范经营,切实提高运营和管理水平,努力做大做强。同时建议睢宁县局要建立帮扶机制和责任机制,对医疗器械产业园实行单独考核,确保实效。

  据了解,睢宁县医疗器械产业园由睢宁县高作镇政府承建,南京舜天集团经营运作,建设总面积9000㎡,计划引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50余家,每年实现营业收入10个亿,上缴税收1个亿。目前已成功引进企业25家,主要经营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医疗器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