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药监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学系列讲话”专题学习讨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近日,徐州市药监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二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相关内容。

  党组书记、局长朱信敏主持中心组学习会,并以“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为题作交流发言。朱局长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贯彻三个《条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对全党提出的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领会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论述,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班子成员要密切联系实际,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系列讲话,带头遵守党的纪律,结合“四项督查”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自觉践行“两学一做”,确保中央政令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得到不折不扣执行。

  会上,朱局长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各支部同时组织开展了“学系列讲话”专题学习讨论和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