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作风建设督查组到市食药监局督查指导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8月12日上午,徐州市作风建设督查组在组长王成群副书记带领下,对徐州市食药监局作风建设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党组书记、局长朱信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顾嘉骏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信敏局长从三个方面向督查组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强化基础,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二是有力有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以知促行,确保年度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纪检组长顾嘉骏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局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创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从严从实开展作风纪律督查整顿等情况。今年以来,我局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不动摇,坚持把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贯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全过程,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扎实推进。

  督查组查看相关资料台账后,王成群副书记对我局服务群众“三项承诺”、农贸市场设立“你点我检”快检室等便民服务举措和“徐州市创新奖”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肯定了我局“两学一做”特色亮点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建设,汲取经验教训,堵塞工作漏洞。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组织设置和换届改选工作,选拔一批政治业务素质高、年轻力强的同志担任党组织负责人。三是要强化绩效工作考评,立足调研和试点,着重推出在全省有地位、有影响,对经济社会发展有贡献的创新工作项目。

  朱局长表示,我们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引领和效率效能提升,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评自纠和问题整改力度,确保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回应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盼关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