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餐饮整治专项工作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8月5日下午,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餐饮整治专项会议在科技大厦召开,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余承琅、市局餐饮处处长李明群及开发区局、各镇、办事处、区创建指挥部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开发区局局长徐新主持。

  会上,各镇办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小餐饮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区局副局长李六如宣读了《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小餐饮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涵盖了开发区各部门、各镇办在全区小餐饮整治中的具体工作内容、任务、标准及责任分工,食品科对整治的具体标准进行了PPT解读。

  余承琅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小餐饮整治在整体创文工作中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各镇办及工作组前期付出的努力,并对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典型抓重点。注意分类、分层,树立典型,发挥带动作用;二要抓成效管理。以制度、督查和曝光等手段强抓落实,防止回潮;三要抓责任落实。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并做到指导有力,强势推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