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及时做好省局执业药师注册审批权限下放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根据《省政府关于取消下放行政审批等权力事项和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印发《关于下放执业药师注册审批事项的通知》的通知,将执业药师注册审批权限下放到设区的市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

  徐州市食药监局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法,包括印章制作与使用、注册流程与手续、注册办公地点更换等内容,较好完成执业药师注册审批权限交接工作。组织人事处收到通知后及时给主要领导汇报当前情况及审批权限下放后执业药师注册工作打算,主动与政策法规与科技标准处(行政许可处)对接工作方案,确保徐州市执业药师注册工作不断档不拖延。执业药师注册审批权限下放到市局后,从7月10日起执业药师注册审批正式启用市局审批印鉴,按照新的更简捷的流程和审批程序进行,办公地点下一步也会统一纳入行政服务大厅窗口集中办公,正式开启市局对执业药师注册的审批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