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食药监局部署推进2016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近日,徐州市食药监局印发《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部署推进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餐饮专项工作组和档案工作组,进一步织牢创建网络,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层层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创建落实。二是明确重点任务。认真抓好理想信念、核心价值观和党风廉政教育等“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推动党员干部在创建中建功立业、争当创建工作“排头兵”。深入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培育勤劳节俭之风。推进食品药品诚信制度化建设,建立完善守信优待政策、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强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以“食品安全周”、“安全用药月”等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志愿服务等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三是强化创建督查。根据年度测评体系和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书,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按照《徐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办法》、《问责办法》,严格督查考核,层层传导压力,促进创建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各处室、各部门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列入年度绩效考核内容,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或未按时完成任务被市委市政府督办、通报、问责的处室和个人,取消年终评先评优资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