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秘诀:中科银灵通重点保护五类人群

   中科银灵通作为中国科学院的尖端产品,经国家卫生部门鉴定,每百克含总黄酮16.9克、多糖2.0克,重点保护五类中老年朋友:

一、老年痴呆症,脑功能障碍、帕金森症、脑供血供氧不足等各类脑部疾病患者,以及需要提前进行脑健康保健的人。

中国科学院专家和美国神经科研协会对银灵通的论证研究和临床实验表明:银灵通对大脑神经元具有明显的影响保护、损伤修复及再生功能,对神经细胞缺氧、缺血损伤的保护率达93%,对中枢神经的增殖达86.7%,不仅对老年痴呆作用明显,更可以起到良好的预防作用.心脑血管存在病变,患高血压、高血脂、脑血栓、冠心病以及有过心梗、脑梗病史的老人。

二、中科银灵通可选择性地抵抗血小板活化因子,赌住中风、赌住中风、心肌梗塞的诱发因素;可以提高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提高红细胞超氧化歧化酶的活性、对冠心病、心绞痛、高血脂等有很好的作用,且无不良反应。

三、  45岁以上免疫力逐步下降和失眠人群。

     从40岁开始,人的身体就开始走下坡路,免疫能力下降,并逐年递减,能量匮乏、人感觉神疲力乏没精神,抵抗力下降,身体各种疾病都随之而来。服用中科银灵通对于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改善睡眠有很好的作用。

四、 血糖偏高的老人和糖尿病并发症患者。

    银杏黄酮甙、银杏内脂等主要功效成分能提高糖负荷和血浆胰岛素水平,促进肝脏葡萄糖激酶、磷酸果糖激酶、葡萄糖—6—磷酸和糖原合成酶活性,降低肝脏葡萄糖—6—磷酸脱氧酶活性,是有效改善糖尿病人末梢血循环不良现象的最佳天然物,并对糖尿病的饿一些并发症(尤其是视网膜或神经损伤)有很好的效果。

五、 中科银灵通能改善过敏性支气管哮喘,防治胃炎等胃肠系统疾病,保护肝脏、提高人体抗辐射能力,有着中药综合保健的功效。

       电话: 0516  83818909 

      地址 中科灵芝店(四院北80米建行正对面)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