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四院)骨科专家团队

2009-11-16 09:39
摘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徐州中心医院骨科专家推介:

 陈明,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骨科副主任,骨创伤学组组长。先后在解放军总医院、东南大学医学院附属东大医院和北京积水潭医院等研修学习,引用国内外关于四肢骨折尤其关节内骨折以及疑难复杂骨折治疗的最新技术。

 主攻专业范围:创伤救治,四肢、骨盆及髋臼骨折,骨不连和畸形的矫正。擅长骨盆髋臼粉碎骨折,四肢骨折合并脱位,近关节复杂粉碎骨折,老年髋部骨折,儿童畸形的矫治,并把微创治疗理念引入创伤骨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霍维玲,主任医师,副教授。先后在北京、上海多家医院进修学习,在创伤救治方面有丰富临床经验,开展各个部位内固定手术,四肢离断同时再造手术,全臂丛神经损伤后各种重建手术。开展髋、膝、肘、掌指关节置换手术,率先开展人工肘,踝关节置换术。完成多项课题,并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尤其在创伤、骨质疏松症的治疗及科研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六上午
 导医热线:0516-85707122;13615106967

  黄建华,副主任医师东南大学医学硕士。熟练掌握骨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曾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和上海华山医院手外科进修学习,先后在《中华手外科杂志》、《中国矫形外科杂志》、《临床骨科杂志》、《中国微创外科杂志》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目前主要从事创伤骨科工作,专攻骨盆骨折、髋臼骨折和四肢复杂骨折的治疗;尤其擅长臂丛神经损伤的修复及功能重建、四肢血管损伤的修复、各种皮瓣的移植用以修复四肢皮肤缺损和骨外露。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四全天
 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