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小切口微创可根治腋臭

2009-11-24 14:57
摘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徐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的周同葵主任介绍,腋臭俗称狐臭,实际上是人体双测腋窝下的大汗腺组织在作怪,汗液分泌到皮肤表面以后,经细菌发酵,产生了不饱和脂肪酸,而这种不饱和脂肪酸恰恰散发出类似狐狸的味道,刺鼻难闻。该病大多有明显的遗传性,一般在青春期后出现,往后逐年加重,一直到50岁左右。虽然腋臭对患者的美观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但周围人的"闻而生畏"令狐臭者的社交活动大受限制。

 腋臭作为一种皮肤病,常常令人感到尴尬和苦恼。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的近300例病案证实:小切口微创根治腋臭术,创伤小、无明显瘢痕及牵拉感、恢复快,治疗腋臭效果理想。
 

   据了解,目前治疗腋臭的方法主要有药物治疗、激光治疗、冷冻以及手术切除,手术是根治的惟一途径。整形美容科由于将外科的根治理念和整形的美容理念溶在了一起,既考虑到大汗腺组织的切除深度又兼顾到术后疤痕的形状大小,只借助一个约0.5CM左右的切口就可以达到根治与美容的效果。

链接:徐州中医院小切口治疗腋臭效果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