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胸罩才合适?

2012-08-24 10:39
摘要:
要注意罩杯的大小合适。适合你的罩杯,穿着的时候不会觉得胸前空空,也不会使杯外太多的赘肉……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两性频道:女性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胸罩才合适?徐州市中心医院妇科专家成杰告诉我们:

    1、要先量好胸围尺寸。女性在不同时期身材有所变化,所以每次买胸罩的时候要先量好胸部的上下围度,或者在购买时试穿。

  2、选择质地和透气性好的胸罩,最好选棉质。厚厚的海绵虽然看上去让胸部很丰满,但是透气性非常的差,因为难以洗涤,所以在洗涤的过程中残留的洗涤液长期穿戴会让乳头、乳晕变黑,引起一系列的疾病。

  3、要注意肩带的弹性,肩带不是越紧越好。肩带太紧会在肩膀勒出勒痕,要注意的是它的弹性拉动的时候会不会变形,穿的时候能够提起胸部而且不会让自己难受就是好的肩带。

  4、要注意罩杯的大小合适。适合你的罩杯,穿着的时候不会觉得胸前空空,也不会使杯外太多的赘肉。

  5、不要贪图便宜。好的文胸根据人体比例尺寸设计,其款式罩杯及弹力都是经过科学测量,质地比较好,所以价格贵在情理之中,一件好的胸罩保养适当要比一般普通胸罩的穿着时间要长很多倍。穿的好才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