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要在开始前有什么样的前戏?

2013-02-19 11:24
摘要:
一切细密的亲吻、爱抚和按摩可以成为你的调情大法,想要来点儿更刺激的体验,也还可以在卧室里准备一瓶有香薰按摩精油……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两性频道:性感的裙子撩到大腿,双手在腿部游动,褪去袜子。然后慢慢解开衬衫钮扣,每最后内衣从双肩上滑落,没有一个男人可以忍受这种诱惑。

  发调情短信

  偶尔给老公发条色情短信,等到他家的时候,就可以很快就能“投入战斗”。

  只穿高跟鞋和白衬衣

  男人最喜欢女人穿着男人的大衬衫,露出美腿和穿着性感高跟鞋。不行你可以问自己身边的男人,十个男人九个爱。

  外套里面不穿衣服

  电影的女主角经常全身只穿一件大衣,在家里不妨和老公玩玩这个游戏,然后突然给老公惊喜。

  多亲吻爱抚

  一切细密的亲吻、爱抚和按摩可以成为你的调情大法,想要来点儿更刺激的体验,也还可以在卧室里准备一瓶有香薰按摩精油。

  多语言挑逗

  语言是最好的调情和前戏的工具,不妨多多夸奖他,或者描述一段你或者他的性幻想都会让男人更快进入状态。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