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胃镜需要提前预约吗?如何收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7月15上午,市民王先生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王先生刚刚高考完的儿子,最近总是说胃部不舒服,趁着假期,王先生想带他到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进行胃镜检查,问徐矿总医院做胃镜需要提前预约吗?如何收费?

  来电号码:1585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接到王先生的咨询电话后,全程导医网小编特访问徐矿总医院内镜中心负责人,对市民们广泛关注的胃镜收费问题进行采访。据了解,徐矿总医院常规胃镜300元左右,无痛胃镜600元左右,需要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内,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此外,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磁控胶囊胃镜,通过随水吞服一颗胶囊胃镜,运用磁控的方式,1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对胃部安全、精准、舒适的内镜检查,整个过程无痛、无创、无麻醉、无感染。对于一些麻药过敏、心衰、心肌梗塞急性期、气喘等心肺功能差等,无法进行普通胃镜的病人,都可以通过磁控胶囊胃镜来得到很好地检测。

  磁控胶囊胃镜:收费4800元(需住院,可医保报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