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2岁女童患新生儿泪囊炎 咨询徐州哪位专家擅长治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6月8日下午,丰县郭大妈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郭大妈的小孙女2岁了,患有新生儿泪囊炎,从出生就一直在医院做治疗,情况时好时坏,家人想找这方面的专家做更好的诊治,通过医生介绍,得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戈振华主任看的不错,想问问他周几坐诊?如何预约?

  来电号码:170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新生儿泪囊炎多是由于刚出生的一定时间内泪囊管的下端还没有完全发育完善,被一层残膜封闭,或被上皮细胞残屑阻塞引起的泪道不通,使泪液不能进入鼻腔而导致泪溢的。新生儿泪囊炎是患病率较高的儿童先天性眼病,患病率达5%-6%。发病年龄可早可晚,有的是出生以后第一天就有症状,有的大概一周后或者一个月后出现。

  此外,小编了解到,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戈振华主任从医近20年,工作经验丰富,手术技能娴熟,熟练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完成各种复杂白内障、青光眼等疑难手术治疗,同时开展眼鼻相关专业业务,完成鼻内窥镜下的泪囊鼻腔吻合术、泪囊鼻腔造口术、鼻内窥镜下的视神经管减压术、甲状腺相关眼病的突眼的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全天、周五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