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砀山5岁男孩患孤独症 现居徐州 问哪里可以做康复训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3月15日上午,砀山马先生来电咨询。马先生的儿子今年5岁,从3岁时发现孩子患上了孤独症,在当地医院进行了两年多的治疗,孩子情况有所好转,现因工作原因搬到徐州居住,想继续给孩子做康复训练,咨询徐州哪家机构做的比较好?

  来电:01502****

  全程导医网回复:孤独症是一种因神经系统失调影响到大脑功能而引致的终身发展障碍,又被称作儿童自闭症。虽然近年来孤独症的发病率有明显上升趋势,但在许多人眼里,孤独症仍然是像星星一样距离自己遥远。大多数孩子两三岁后才被发现行为异常。一方面,患儿在两岁以前表现不明显,有些家长认为孩子只是内向,随着年龄增大会好转;另一方面,很多孩子和明明一样,从小由爷爷奶奶带,父母忽视了孩子的一些早期症状。直到症状明显,才发现孩子的异常表现。

  徐州淮海爱舟抚养中心徐州市首家由个人出资的集自闭症、智障儿童康复训练于一体的幼儿园——“淮海爱舟幼儿园”历经十二年,已发展成为徐州地区最大的集自闭症、智障儿童专业康复训练机构。徐州淮海爱舟地址是在徐州市黄河南路68号,西街广场。

  同时,小编也把淮海爱舟负责人张莉老师的联系方式给了夏女士,建议邱女士尽快带孩子过去咨询治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