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张先生左小腿摔伤后无法站立 问徐州仁慈医院能否治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月22日下午,丰县张先生来电咨询。58岁的张先生半个月前因晚上回家不小心骑车撞到了路牙石上,导致左小腿肌肉拉伤、并伴有肿痛感,在家休养一周后腿部虽已消肿,但是左小腿却站不起来,一走路就疼,在当地医院拍片没检查出问题,张先生不放心,想到徐州仁慈医院找骨科专家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来电号码:01825****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小编了解到张先生的情况后,随即致电徐州仁慈医院,经介绍,像张先生这种情况,医生建议可以先到医院就诊,由医生看过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

  推荐专家:董长红、创伤矫形外科(骨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国骨科医师协会肢体延长与重建委员会委员,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和骨科进修学习,以及在南京军区总院骨科培训,从事外科、骨科工作三十多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多次在国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师从北京专家秦泗河教授、夏和桃教授学习Ilizarov技术,与北京骨外固定技术研究所合作开展Ilizarov在临床中的应用。

  专业特长:擅长用Ilizarov技术治疗骨不连、骨缺损、慢性骨髓炎;肢体不等长,O型、X型、K型与D型腿;儿麻后遗症,脑瘫,各种马蹄及内翻足;肢体残缺畸形,先天性假关节,成骨不全等;肢体各类严重开放性、多段骨折的治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